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巨匠美語評價-要學會英文溝通才是王道,找巨匠美語就對了!

Huei/巨匠美語評價文章收錄,很多人常會問我說自己的英語程度與口說的能力如何?通常我都不知如何回答才好。巨匠美語評價裡讓我發現,國人的英語口說能力通常都顯的比較弱,包含原因有缺乏自信以及缺少完善的英語環境來練習口說,所以學英文最重要的是先建立起自己的信心以及多多的練習,英文實力是一點一滴的累積,尤其像是巨匠美語的生活會話課程,可以在課程的活動中慢慢地克服恐懼,在情境式互動教學這領域,巨匠美語評價極佳!


巨匠美語評價-累積英文實力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心得


連英佑在高中二年級的時候看到巨匠美語評價很吸引他,於是加入了巨匠美語,學習有關於應試的技巧,並且在同一年就順利考取全民英檢中級,大學的時候一方面因為我不希望我失去了學習英文的習慣與長期培養的英文能力;另一方面希望自己能夠多考取一些對於未來求職有幫助的執照,替自己的未來先做準備。,他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加強自己對於口說與聽力的能力。畢竟學習語言,最重要的就是要與人溝通,而擁有眾多專業外師的巨匠美語,正好滿足了我訓練自我口說與聽力的需求。

巨匠美語評價-紮穩英文實力

巨匠美語評價-紮穩英文能力


巨匠美語的分級制度是有效掌控學生學習能力的極佳政策,它正是因材施教最好的方法。巨匠的會話課程,採用分級制度,而透過分級制度,老師能夠輕鬆掌握學生的程度,讓學生可以吸收並且運用的。 
分級制度也保障所有的學生能夠有效學習,培養”敢問老師問題”的能力。正因為”學習英文沒有捷徑”,一級一級的往上念,扎扎實實的打好基礎,打好馬步,才能確保自己的英文程度是真實的實力,而非把自己訓練成一個只會考試的可悲機器。畢竟,學習語言是要拿來溝通,而非拿證照的!


巨匠美語評價-多元的教學方式


巨匠美語有多元的主題式課程,可以自由選擇感到興趣的主題,透過一個半小時的課程,而巨匠美語每個月的特色教學ECAM,透過遊戲的方式,學習到的不只是英文,更是有趣的生活技能,透過直接觀賞無中文字幕的英文影集,更貼近生活,也更加的實用有趣。透過分組的討論劇情以及心得,我們得以開口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達到真正” 輕鬆聊天”的學習效果。透過老師的複習,與自己努力地背誦單字以及常用的句型文法,和使用老師提供的考試小技巧,讓我可以更容易的檢查出自己的錯誤。每堂課程結束之後滿滿的筆記,是我滿滿的收穫,更是考前一個禮拜最好的複習教材。這些考試的重點,都是短時間能拉高自己考試成績的捷徑!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